厂内开叉车需要系安全带吗 叉车库 5年前 技术维修 201 我们厂的叉车限速8km/h,公司领导非让系安全带,有必要吗?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叉车库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要有安全防范意识,当然要系安全带! 赞同 5年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租用叉车需要注意什么 5年前 0 320 液压齿轮泵91871-24200适用于三菱5吨叉车S6S 3年前 1 80 叉车蓄电池都有哪些品牌 5年前 1 138